微軟宣佈了其遊戲串流服務 Project xCloud 將在十月起開始進行公測,不過初期仍有著不少的限制。首先,是公測範圍僅限於美國、英國、及南韓三地,其他地方還未有時程,再者目前公測僅限於 Android 版本的平板和手機,iOS 的話還要再等等。最後,Project xCloud 的一個主打的特色 —— 讓你可以由自己的 Xbox 主機串流到行動裝置上 ——並不在這次公測的範圍內,而是僅限由雲端串流。關於由個人的 Xbox 主機串流的部份,目前依然是暫定於十月開始測試,但其時程將獨立於雲端串流的服務。想要試用 xCloud 的話,除了要一台擁有 Bluetooth 4.0、且執行 Android 6.0 版本以上的手機或平板之外,還要有一個無線的藍牙 Xbox One 手把才行。在初期 xCloud 將帶來四款遊戲:《最後一戰 5:守護者》、《戰爭機器 5》、《殺手本能》和《盜賊之海》,在公測期間四款遊戲都是免費遊玩的。「公測」本身將會分階段進行,每一階段視系統負載和除蟲狀況,開放更多的玩家加入,整個公測期預計會持續數個月,甚至數年之久。微軟並沒有預設的公測期限,要等到相關技術都穩定後才會進入下一階段。對微軟來說,xCloud 最重要的挑戰不在微軟的伺服器端,而是在與用戶終端間的連線。目前 xCloud 要求 Wi-Fi 或是行動網路(4G LTE 或 5G)要能提供至少 10Mbps 的下載頻寬,這在美國許多較鄉下的地方是不容易到達的數字,而 5G 的廣泛推出也還要經過多年的等待。微軟已經選定美國的 T-Mobile、英國的 Vodafone 和南韓的 SK Telecom 做為「技術合作伙伴」,來進一步了解行動網路使用者的習慣以及基礎建設的限制。在英、美兩國,任何行動網路的使用者都可以加入 xCloud,而在南韓則是暫時限定 SK Telecom 的用戶。網路串流遊戲只聞樓梯響多年後,終於來到了「可以一試」的階段,特別是 Google、微軟這兩間擁有大量運算及網路基礎建設基礎的公司,更是網路串流遊戲成功的一大希望。然而,最終終端用戶的網路速度與連線品質卻不在服務提供商的控制之內,畢竟遊戲不能像影片播放那樣,能用緩衝來提高穩定性,而是要求即時的反應。以當前來說,就算在伺服器端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在客戶端的體驗是如何,還不好說呢。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志成╱台北報導】僑光科大校長楊敏華讓兒子楊正以外籍生身分入學,短短2年半內拿到學士及碩士,並被學校聘為講師。教育部調查認為,僑光科大紊亂招生程序,決定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並要求學校撤銷楊正的碩士學位,並請董事會檢討楊敏華的適任性。楊正在美國讀過大學,2017年2月8日,以外籍生身分錄取僑光科大財務金融系一年級,同年8月1日轉入企管系三年級,不到1年,去年6月就提早1年從企管系畢業,取得學士學位。隨即又錄取僑光科大企管所碩士班,不到1年時間,他今年7月9日便取得碩士學位。學校8月隨即公告,聘他擔任應用英語系行政講師。楊正這麼快速取得學位及獲聘講師,被譏為「神人」、「神童」,僑光科大校內群情譁然。這件事被踢爆後,楊敏華還喊冤說,他是法律人,一切依法行政,不會做違法的事。教育部技職司調查認為,楊正轉入僑光科大企管系大三,讀了1年就提早畢業取得學士,其中抵了國外大學的72學分;但依僑光科大學則,最多只能抵70學分,楊敏華以「專案專簽」方式開特例,讓兒子方便。此外,楊正轉入企管系三年級,還未開始學習,楊敏華就決定要讓他提早1年畢業,這不符規定。成績優秀可提早畢業,但楊正至少要讀完大三,才能認定是否優秀。教育部技職司副參事廖高賢說,楊敏華未迴避和楊正是一等親的關係,開了許多特例,紊亂招生程序,教育部決定開罰校長50萬元、教務長30萬元;同時,僑光科大有行政疏失,將扣減獎補助款或招生名額;教育部也已行文僑光科大董事會,要求檢討楊敏華是否適合繼續擔任校長。廖高賢進一步指出,楊正並未合法取得學士學位,因此不符報考碩士班的資格,所以他的碩士學位將被取消。至於學士學位,則可以再補修學分取得。楊正因為沒有碩士學位,自然無法擔任講師,教育部將提醒學校處理。更多相關新聞校長爸神助攻?同學升大四他已成講師兒子學位引爭議 楊敏華:讓司法還清白護兒違法取得教職 僑光科大校長遭爆濫權雷同度達9成 校長升等論文會自我複製繁殖荒唐靠爸兒 僑光科大校長、教務長重罰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趙少康嗆:77億去跟國民黨要老公偷吃 孫瑩瑩被爆「假面婚」「黑道族譜」被標註過的都心驚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氣象局預報「懸日」將現蹤嘉義市。(資料照)嘉義市 / 蘇偉樺 綜合報導想一睹「曼哈頓懸日」不用到美國紐約,繼高雄、台北及台中能欣賞「懸日」美景後,中央氣象局再預報「懸日」將現蹤嘉義市,時間落在9月30日到10月2日三天的下午5至6點,也提醒民眾在觀賞、拍攝美景之餘,也要注意安全。「懸日」現蹤嘉義 地點時間出爐氣象局表示,懸日指的是夕陽懸掛在兩側有高大建築物或地景所形成狹道街路底的美麗景象,一般發生在棋盤狀東西向道路,因太陽在南北回歸線移動,也就是說,同樣地點,每年會有2次懸日發生的機會。▲ 「懸日」太美,民眾搶拍。(資料照)氣象局指出,嘉義市出現的懸日的時間點,落在9月30日的17:14至17:34、10月1日的17:17至17:37、10月2日的17:20至17:40,建議位置在民族路(文化路以西),不過氣象局也提醒,當天夕陽會在每日預報區間的中位時間到達街心位置,並且夕陽到達街道視覺中心位置的時間,會依觀測者所在街道位置的不同,而有些微差異。▲ 夕陽到達街心位置,會因觀測者所在位置有些微差異。(資料照)懸日太美民眾搶拍 氣象局:備太陽眼鏡、注意安全懸日雖為夕陽美景,但中央氣象局也說,民眾還是要注意太陽光強度,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此外,民眾在街道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提醒民眾觀賞懸日時,要注意安全。(資料照)原始連結 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注意安全! 懸日太美民眾擠爆30年老橋 台中連3天有懸日美景 最佳觀賞點出爐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瑞汽車昨(二十五)日下午舉辦車輛捐贈儀式,致贈大葉大學一台TOYOTA「ALTIS」汽車,提供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教學、研究使用,期盼結合產業實務與大葉大學德國師徒制教育,培養學用合一的車輛產業人才。大葉大學副校長施英隆表示,以工學院起家的大葉大學,一直致力於先進車輛的研發,在各項賽事更是屢創佳績,目前全國大專院校環保節能車大賽電動車組、省油車組的紀錄保持人都是大葉大學,電動車更是連續兩年破大會紀錄。機械系學生在德國師徒制教育的訓練下,蛻變為實作專家,不論繼續升學或選擇就業,都是炙手可熱的人才。此次學校獲得國瑞汽車青睞,捐贈新車供教學實務使用,就是對大葉大學深耕車輛產業人才培育的肯定,國瑞汽車是車輛先進科技的領頭羊,謝謝國瑞汽車挹注資源,共同推動車輛人才培育,藉由雙方的產學合作,一定能更落實實作教育,為產業打造更多學用合一的好人才。國瑞汽車總經理林永裕表示,國瑞汽車是豐田汽車在台灣的海外製造廠,雖然股東以外資為大宗,但一直希望能透過車輛專業,對在地社會有所貢獻,因此國瑞汽車持續善盡企業責任,從一九九四年開始推動產學合作計畫與汽車產業人才教育,捐贈車輛與汽車零件給各大專院校,作為教學實務與研究實習使用,讓學子在學期間就能接觸到最新的車輛科技,提昇相關科系學生汽車實務能力,達到理論與實務合一的教育目標。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3日電)演員邱志宇主演國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導演陳敏郎說,邱志宇個性與角色相近,更有著對愛情的天真,因此選角時被「扶正」,邱志宇與該片也正力爭第56屆金馬獎入圍資格。第56屆金馬獎將於10月1日揭曉本屆入圍名單,有電影公司也開始為其角逐金馬獎提名的影片與演員,展開宣傳。因客串電影「台北物語」Tony一角爆紅的演員邱志宇,在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飾演主角。因「我的靈魂」獲選進入金馬獎複選階段,也讓邱志宇有資格爭取最佳男演員與最佳新演員的入圍資格。電影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籌拍3年完成的「我的靈魂是愛做的」,以台灣通過同婚法歷程為故事背景,現年34歲的邱志宇,從200多名演員中脫穎而出,在片中飾演年僅24歲的公民老師。片中,這名老師因愛上有婦之夫,曝光同志性向,並在校園引發軒然大波,邱志宇在片中更須面對愛情、親情與職場的三難。電影公司表示,比角色大10歲的邱志宇,當初僅是應徵片中配角,卻在演員訓練時,被導演陳敏郎看見他的個性與主角非常相符,因而被「扶正」。陳敏郎說,邱志宇除個性貼近角色,更有股「對愛情的天真」,能輕易地表現出年輕人對愛情的憧憬與盲目。陳敏郎表示,他對邱志宇在片中有一場的戲,至今仍印象深刻。邱志宇在片中與男人共度春宵後,隔天在外吃早餐,對方問他:「如果不當老師,你想當什麼。」邱志宇竟脫稿調皮回答對方:「當你的情人囉」。電影公司也指出,邱志宇的角色在片中因同志性向曝光,遭到家長群起圍剿羞辱、要求他去做愛滋篩檢。電影公司說,這場戲邱志宇幾乎是含著淚水演完,即使下了戲,仍激動害怕地全身發抖。電影公司表示,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影評人週」選片人雷米波諾(Remi Bonhomme),也力讚邱志宇的演出,認為他將該角色不同面向的情感,詮釋得十分動人。「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將於12月6日正式上映。(編輯:林沂鋒)1080923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備受各大影展青睞的電影《小丑》,其實籌備期間一波三折,尤其如何說服瓦昆菲尼克斯更是困難,因為這位多次推辭《浩克》與《奇異博士》等超級英雄演出機會的演員,曾經對媒體公開表示,對於漫畫改編的角色沒有多大興趣,至少5年內沒有參與類似角色的拍攝計畫。但導演陶德堅持:「我的《小丑》只有瓦昆菲尼克斯能演。」而且為了讓瓦昆點頭答應,導演花了3個月的時間不斷與他「溝通」,才得到去瓦昆家為他試鏡的機會,試鏡之後瓦昆只說:「這真的不是一個容易下的決定。」而導演則在一旁勸進:「大膽一點,我們來做些不一樣的!」▲瓦昆菲尼克斯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大熱門。(圖/華納兄弟)不過,對於小丑的身形,導演有他的堅持,他說:「我希望亞瑟佛萊克很瘦,非常瘦。」被導演說服了的瓦昆,以每天一顆蘋果的不健康減重方式,減了將近24公斤,瓦昆表示:「那真是一種非人的生活。」▲瓦昆菲尼克斯是明年奧斯卡影帝大熱門。(圖/華納兄弟)儘管「小丑」這位高譚市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王子,在影史上被多位知名演員,以不同方式詮釋過,但瓦昆菲尼克斯完全不感到困擾,他說:「我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接近這個角色,如此而已。」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圖/謝忻潛入旅店「胸罩」不見了! 轉身「光溜溜」見客 多圖/林志玲「罩杯」升級到最高點! 激凸惹懷孕 最美另有其人!「新疆四大美女」重洗牌 女神竟落榜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旺報【(作者是中華經濟研究院第一研究所副研究員吳明澤)】8月2日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在twitter發文,將在9月1日對剩餘的3000億美元大陸輸美商品加徵10%關稅,8月5日大陸即放手將人民幣匯率跌破7元,同日美國財政部亦宣布將大陸列為「匯率操縱國」,儘管大陸根本不符合美國「匯率操縱國」的條件。大陸在美中貿易戰的過程中,雖適度貶值以抵銷關稅衝擊,但仍努力維持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在7元以上(如此做法倒比較接近匯率操縱)。然面對來勢洶洶的貿易戰威脅,大陸還是放手讓人民幣貶破7元大關。一般而言,大陸列為「匯率操縱國」後,美國財政部將啟動與大陸的談判(其實目前已在進行中),若1年後財政部仍認為大陸未採取適當政策來糾正匯率低估和貿易順差的問題,美國總統可採取多項制裁行動。例如,禁止海外私人投資公司為大陸任何項目提供融資、禁止聯邦政府從大陸採購或簽訂商品和服務的採購合同等。然而,以川普過去的作為來看,也許根本不會給大陸1年的時間。然而,大陸亦不會坐以待斃,可能相應的凍結美國在大陸企業資產,或是對美國在大陸金融業施以壓力。甚至,大陸是美國最大債主國(編者按:6月時為日本超越),若美中真正打起金融戰,大陸拋售美國公債的「核攻擊」,將使美國公債價格大跌而使其殖利率大幅提升,一旦如此恐怕全球將無可避免受到嚴重衝擊。幸運的是這可怕結果真正發生的機會不算太高,「核攻擊」之後果連大陸也難以預料,且以大陸對人民幣中間價之調整現況來看,人民銀行並不希望人民幣快速貶值。且近月以來大陸嚴格限制黃金進口以遏止美元外流,對資本移出的管制也逐漸加強,相當程度減緩人民幣的貶值速度。另外,美國總統川普在8月13日又宣布將部分商品的關稅延後至12月15日實施,再次對大陸釋出善意,衝突似乎和緩許多。儘管如此,美中貿易戰打打和和,川普意向也變來變去,但結果似乎是朝惡化方向前進(大陸對美出口商品幾乎全部被加徵關稅),且已延伸到科技戰,未來亦有延伸至貨幣戰與金融戰的趨勢,應當特別關注其發展。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韓星丁海寅,受邀參加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不僅將參與星光大道走紅毯,另在典禮當晚與他一起頒獎的不是漂亮姐姐,而是在韓知名度爆漲的劉以豪。 去年和孫藝珍合作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因為在劇中喜歡比自己年長的女性,姐弟戀劇情成功引起話題,不僅人氣急升,更受封「國民年下男」。那一臉微笑的無害模樣,更是讓台灣女性觀眾深深著迷,先前才宣布10月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丁海寅,如今提前受邀與會金鐘獎,丁海寅表示:「因為第一次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時感到非常開心,這次參加頒獎典禮也會變成是很棒的回憶,同樣身為演員,真的很感謝給我這個頒獎的機會,之後也會努力成為好演員繼續跟大家見面。」由於已經有過來台灣的經驗,丁海寅也特別指定了牛肉麵和珍珠奶茶,希望能盡快再次品嘗台灣美食的魅力,主辦單位目前已確定丁海寅將與在韓國知名度超高的劉以豪共同頒發「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戲劇節目導演獎」兩個大獎項。劉以豪表示他知道丁海寅,其實之前在參加韓國「AAA頒獎典禮」的時候他就坐在劉以豪旁邊,另外他也看過丁海寅主演的作品。劉以豪笑說自己的韓文還在努力學習中,加上最近因為工作,有機會去很多不同國家,聽到不同的語言,覺得自己學習的速度真是非比尋常的慢,有時候就會忘記到底該怎麼說,但劉以豪仍是不放棄學習的機會,而劉以豪最近與不少韓國帥氣歐爸合作,他倒是期待哪天可以與「漂亮姐姐」合作。同樣都是愛微笑的兩位帥哥在「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中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10月5日晚上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電視觀眾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及公共電視(主頻)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Unifi TV、北美中天頻道及中旺電視同步收看;新媒體方面,可透過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LINE TODAY、LIVE ME同步收看;另外亦可透過好事989電台同步收聽頒獎典禮實況轉播。更多鏡週刊報導李千那載歌載舞廣播金鐘 林宥嘉也將壓軸登場黃子佼金鐘覓新搭檔 盼敲響金鐘卻算出「一舉得男」林予晞成金鐘遺珠 施名帥抱不平「老婆沒入圍袂爽啦」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十六歲李先生近一年來頻尿、尿尿熱刺痛、尿道口有異物感反覆出現,起初還以為只是憋尿造成泌尿道感染,服藥之後好轉但是停藥又復發。書田診所昨(二十四)日表示,李先生自訴出現性功能障礙,擔心命根子出了問題,緊張之餘前來就診,經過檢查確認是慢性攝護腺炎。由於李先生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忙碌、憋尿的結果,導致會陰部及陰莖處,時常突發性劇烈刺痛感,甚至合併小弟弟痙攣不停,排尿等待數十秒以上才能解出,而且男生重視的性功能明顯變差。書田診所昨指出,經過攝護腺超音波檢查發現,攝護腺鈣化嚴重,肛門攝護腺檢查也發現,括約肌異常痙攣,攝護腺腫大且明顯攝護腺液堆積、異常溫燙等情形。攝護腺按摩後取尿檢查,有紅血球及明顯白血球反應,精液檢查報告呈現精蟲數目減少且活動力極低,因此確診為慢性攝護腺發炎。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杜元博表示,根據文獻統計,約有百分之十至二十四男性罹患攝護腺炎,近幾年逐漸有年輕化趨勢,好發於二十歲至五十歲男性族群,患者因為生活緊張、工作忙碌,飲食不當,且有長期憋尿及久坐久站等習慣,以致慢性攝護腺炎久病遲遲無法痊癒。杜元博指出,攝護腺炎致病原因一般和感染有關,慢性攝護腺炎除了感染因子之外,常和攝護腺尿道反覆尿液逆流、持續攝護腺內鈣化結石發炎以及身體長期缺鋅有關。常見症狀包括排尿不順暢、頻尿、急尿、尿後滴尿、尿道不舒服有異物感,以及下腹、會陰部、陰莖或陰囊脹痛,伴有射精時產生疼痛、性功能障礙及精液檢驗值異常等。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法新社巴黎19日電) 歐洲足總歐洲聯賽(UEFA Europa League)新季開戰,上季亞軍的英超兵工廠今天3比0大勝德甲法蘭克福,英超曼聯也1比0力克哈薩克的阿斯塔納隊(Astana)旗開得勝。今晚的歐霸新季開戰,共有5支英國的球會登場,其中無疑兵工廠最為亮眼,換血後陣中年輕新秀威爾諾克(Joe Willock)、沙卡(Bukayo Saka)都在客場的德國進球。上季打進四強的法蘭克福全場掛零,柯爾(Dominik Kohr)還在第79分鐘吞紅牌退場,兵工廠隊奧巴梅楊(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得理不饒人,第87分鐘為球隊攻入第3球,在F組開紅盤。L組的部分,曼聯17歲新秀葛林伍德(Mason Greenwood)第73分鐘破門,幫球隊1比0力挫阿斯塔納。葛林伍德成為曼聯在歐戰賽事裡最年輕的進球球員。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s)0比1敗給葡超布拉加(Braga),無緣讓今天3支登場的英超球隊全勝而歸。不過G組的蘇格蘭超級聯賽勁旅格拉斯哥遊騎兵隊(Rangers),靠第23分鐘奧喬(Sheyi Ojo)的進球,1比0擊敗荷甲飛燕諾(Feyenoord),為英國的球隊再添一勝。今天比賽差距最大的是C組瑞超巴塞爾(Basel)5比0大勝俄超克拉斯諾達爾(FC Krasnodar)。


ytuedtyhdf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